染色機、封片機與連線平台

Autostainer XL ST5010 自動染色機

Leica Autostainer XL公認的優秀技術,始終為您提供可重複的、穩定的、高品質染色 ,並且同時能運行多個染色程序,染色的玻片能通過Leica TS5015傳輸站自動傳送到Leica CV5030封片機進行封片,使用該款工作站效率高且節約時間和人力,能提高實驗室效率。

Leica CV5030 全自動封片機

CV5030 全自動封片機可以獨立使用或與ST5010、ST5020染色機連結使用。全自動封片機製備的玻片光學性能出眾,適於長期保存;適用於其他廠牌染色機的各種玻片架,大大提升了Leica CV5030的靈活性;能使用所有常用的封片劑,包括不含二甲苯的封固劑。

操作者可以選擇濕性或乾性封片, CV5030的表現主要能滿足三個目標:高度穩定和可靠的封片品質,完全適應實驗室的個性化佈置,整合成染色封片連線平台,從而形成全自動的無人操作系統。

Leica Autostainer XL + CV5030 染色封片連線平台

經由Leica TS5015傳輸站連接Leica Autostainer XL ST5010 自動染色機和Leica CV5030

全自動封片機,為實現真正的全自動“無人”操作,大幅減少實驗室手工傳遞的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