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茲海默症-研究用抗體

阿茲海默症 Alzheimer's disease(縮寫:AD)或稱老人失智症,俗稱老年痴呆症,最早於1906年,由德國精神病學家和病理學家"愛羅斯·阿茲海默"首次發現,因此而得名;佔失智症中六到七成的病因,是一種病程緩慢、隨著時間持續性惡化的神經功能障礙疾病,當患者的神智狀況變差時,會逐漸喪失身心機能,最終導致死亡。雖然此病的進程因人而異,很難預測患者的預後,但一般而言,確定診斷後的平均餘命是三到九年的時間。

阿茲海默症的真正成因至今仍然不明,目前將阿茲海默症視為一種神經退化性的疾病,並沒有可以阻止或逆轉病程的治療,只有少數可能可以暫時(緩解)改善症狀的方法。 在已開發國家中,阿茲海默氏症是相當耗費社會財政補助的疾病之一,因此這個疾病的研究人員與經費也正在不斷的增加之中,在這裡我們推薦阿茲海默症研究用抗體的領導品牌-ImmunoStar,ImmunoStar在神經科學領域有40年的研發經驗。

請您參考原廠網頁相關資料. http://immunostar.com/

客戶讚賞 See our customer Testimonials for comments from ImmunoStar.

阿茲海默症研究相關抗體 Read our Alzheimer's Research Antibodies pag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