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沛有限公司 RAPID SCIENCE CO., ltd.

我們是提供病理設備、耗材、切片染色及免疫染色等服務為主的公司,也是德國 Leica 病理儀器的臺灣中區總經銷 ,販售的儀器主要有:冷凍切片機、組織處理機、包埋機、切片機、水浴槽、自動染色機、封片機...等。此外相關耗材及免疫染色試劑也榮獲多項獨家代理,是目前國內各醫院病理科、實驗室與研究單位的最佳合作夥伴;期望在我們的協助下能為您創造 - 精確、簡易、完善的醫學病理研究環境。

病理技術如 : 組織處理、蠟塊製作、石蠟切片、冷凍切片、HE染色、特殊染色、免疫染色...等,這些都是我們熟捻的領域,也有相關的實驗代工服務;我們會持續提供有關資料,包括 : 切片與染色技術、產品與討論等,冀望對於病理技術相關知識與服務有興趣的人,能很快的在這裡得到實用的答案。 

本公司全面以醫檢師為您執行專業的醫學研究,並如同我們的名稱 "Rapid" 一樣,提供 - 快速、完整、多元的病理相關服務,如果您有任何的建議與問題,歡迎來信或來電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手機點擊加入好友,

聯繫更便利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