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織處理機

密閉式組織處理機 Leica ASP300 S

用於常規和研究型組織病理學實驗室,一次處理量達300個包埋盒,公認最好的科技結合機型,可選配Leica Remote Care遠程維護軟件,為儀器運行提供卓越的保障。採用簡潔的用戶界面、彩色觸控螢幕及多種智能化功能,如試劑管理系統和常用程序的快捷鍵啟動,用戶操作起來更方便,不僅能改善樣品脫水品質,同時使實驗室運作更經濟。

特色

1. 選擇快捷程序-選擇觸摸螢幕上的快捷程序,按下“快捷鍵”即可啟動脫水程序。 

2. 真空和加壓脫水模式-每個步驟都能設置真空、加壓或兩者交替進行的模式,以促進滲透,加速試劑置換。

3. 選配Remote Care遠程維護系統-選配遠程維護系統,從而識別潛在的運行故障並延長正常運行的時間。

4. 內置安全檢測裝置-內置安全檢測裝置有助於防止試劑的交叉污染,並減少人為操作錯誤。

5. 制訂試劑管理系統-通過設置天數、次數和包埋盒處理量制訂試劑管理系統,真正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。